2014/10/19 19:14

B級美食決戰 免洗筷決勝負!

李嘉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的「B級美食」也就是在地美食,這兩天在福島縣舉辦全國大賽,總共有59個縣市團體參加,吸引超過40萬民眾來吃美食、當評審,今年的評選方式也很特別,竟然是用免洗筷的重量來決勝負。

  說起日本的B級美食、在地小吃,最有名的一種就是YAKIBA日式炒麵,光是香氣就非常吸引人,為了打贏這場B級美食爭霸戰,日本各地方縣市都有秘密武器,參展人員,大家好我們是來自京都的,伏見稻荷壽司隊,請嚐嚐我們的小吃。

  B級美食戰邁入第九屆,今年首次移師到東北福島舉行,預計會有超過40萬人參加,希望藉由群眾的力量,讓311災區的美食經濟,早日東山再起。

  日本民眾,能吃到全國各地美食真不錯,真好吃,只要一點錢就能吃很多,最特別的是,民眾要是覺得哪個地方縣市的,B級美食最好吃,就把吃完的免洗筷,丟進攤位的箱子裡,最後依重量來決定冠軍,吃美食做環保,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