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9:07

討厭吃藥! 貓熊寶寶超會"盧"

張樂 編譯

  貓熊圓滾滾的身材讓人看得了就想摟到懷裡,再加上大大的眼睛不停地跟人你賣萌,看倌很難不照單全收的。但只有朝夕相處的保育員才知道,又盧又賴皮,才是貓熊的真本性。不信,監視畫面告訴您,貓熊跟人玩上了之後,真得很纏;會抓人的手、揪人的腳,還會熊抱,讓人動彈不得,想餵牠吃藥、吃飯,門都沒有。

  妹妹我來救你啦,保育員拿著注射筒餵貓熊吃藥,本想各個擊破,想不到來了另一隻貓熊。不許你動牠,來兩個就捉一雙吧,保育員反手撂倒來鬧的貓熊,餵牠吃藥。嘿他是我英雄ㄟ,兩隻貓熊前後開弓,保育員兩面作戰,出力大一點還怕傷到了小傢伙。別吃啊,你偷襲我咬你,一個餵進去了。

  另一個就更好辦啦,這四個小傢伙,一個喝奶奶,其他吵著要奶爸跟牠們玩,來玩三人兩腳,來玩火車過山洞,奶爸左閃右躲,就怕被纏住了,吃完沒有啊,奶爸快招架不住了。好不容易看到奶盆空了,怎麼讓這些小鬼頭回去睡呢?竟然來這招,把奶盆搶走了。來過來,貓熊可愛的沒話說,但手上沒兩招,還真難讓搞定牠們的吃喝拉撒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