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1 12:00

到日本比賽! 高雄吉祥物好萌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政府推出了一個吉祥物,農業精靈高通通,紅到國外。高通通參加日本的療癒吉祥物票選,挺進64名,取得前進日本登台的比賽權,是海外吉祥物首度入圍百大,創下紀錄。NHK電視台還特地來台專訪。

  高雄最夯的「農業精靈」高通通,參加日本療癒吉祥物票選,從一千多個角逐者中脫穎而出,順利挺進六十四名,取得前進日本登台的比賽權,創下海外吉祥物唯一入圍百大的紀錄,日本NHK電視台昨天還特地來台專訪,一起來看看高通通的可愛魅力。

  大大的眼睛,整張嘴笑開懷,這個50幾公分高的小公仔,整片在高雄凹子底公園草地上,都是高通通,或坐或站,還躺著曬太陽,怕曬的打起美濃紙傘,看起來超可愛好療癒。高通通是高雄的農業精靈,有550隻這麼多,現在參加日本療癒吉祥物大賽,從一千七百多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目前排名64名,也是唯一入圍百大的國外吉祥物,連日本NHK電視台都來拍它。

  看看去年日本吉祥物比賽的壯觀場景,1580隻吉祥物大集合,每隻吉祥物都卯足全力賣萌拼可愛,咱們台灣的高通通今年也能去了。小朋友都幫高通通加油,一隻成功的吉祥物不只外型討喜,還要有地方特色,才能替故鄉帶來知名度和經濟效益。高通通吸引百萬人參觀,還連帶推銷高雄水果、農產品創造六百萬的收入,充分展現出,原來可愛也是一種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