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3 18:58

吳寶春耍大牌? 受邀代言開價6萬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開麵包店的吳寶春師傅,他現在變大牌了嗎?有市府員工爆料說,由市府舉辦的鳳荔文化節,本來想請吳寶春師傅出馬,不過,吳師傅卻說,要收錢,這讓市府人員很訝異,因為,以前市府,還出錢幫他開店,現在請他幫忙,他居然要收錢,實在有點過河拆橋。

  一年多前開始在高雄開店的吳寶春麵包店,轟動全台灣。如今已經成為高雄在地的金字招牌,就因為如此,市政府最近正在舉辦的鳳荔文化節,本來想請吳師傅來幫忙推廣,可是,卻碰了一鼻子灰。市府員工私下透露,吳師傅一口就開價要六萬塊,員工會這樣抱不平。是因為當初吳寶春師傅要來高雄開店時,市府先是幫忙找地點,後來協調店面免租金。就連裝潢市府也補助60萬,沒想到現在回過頭需要他幫忙。卻是要錢。讓市府很傻眼。吳寶春真的變大牌了嗎。

  華視新聞實際找到他本人,師傅很訝異,他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,原來師傅現在的行程都是交由經紀公司統一規劃,經紀人回應,主要是時間無法配合,但他們收的費用,已經比一般企業低很多。不過,對市民來說,吳寶春象徵的。就像是高雄在地的打拼精神。如果連推廣地方農產。都要用錢來計算。也難怪會讓當初出手相助的市政府。覺得不是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