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06:00

東北風略減弱 各地溫度略升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東北風稍微減弱,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除了迎風面的東部雲量較多,有時候會落一些局部性的零星雨,西部的天氣都很穩定,中南部的太陽也很焰,不要曬太久。

  地面圖我們可以看到高壓中心已經來到海面,雖然台灣附近主要還是吹東北風,不過冷空氣已經沒親像前兩天那麼強,白天各地的溫度會比昨天回升一些,不過早晚因為有輻射冷卻的影響,空曠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19度以下的溫度,像今天透早最低溫出現在淡水17度2,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最好多加一件外套。

  明天東北風會再增強,北部與東半部雲量也會增加,到時候局部地區有短暫雨,溫度也會稍微下降,中南部好天到多雲。一直到周五東北風才會減弱,白天各地的溫度才會回升,周日晚上有鋒面會慢慢通過,天氣就會有變化。

  提醒:雖然東北風減弱,不過早晚的輻射冷卻,溫度會較低,早出晚歸要記得加外套。白天陽光出來,中南部日頭較焰,要注意防曬。迎風面的東半部雲量多,偶爾有零星短暫雨,尤其是山區,建議帶傘備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