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1 11:42

首波冷氣團報到! 低溫僅13度

呂佩芬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影響,全台各地低溫下探13度,空曠地區甚至可能出現11度低溫,雖然周三氣溫稍稍回升,但感受不明顯。周日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,屆時將轉為較乾冷的天氣,提醒您要多添加衣物。

今天一早出門,應該感覺到天氣冷颼颼,受到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南下影響,全台各地低溫都來到13度,空曠地區甚至可能會出現11度,星期三氣溫微微上升;但星期四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,轉爲乾冷天氣

一早跳舞得要包緊緊,小朋友也戴上毛帽,氣溫像是坐了大怒神,一口氣降了10度,受到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影響,全台冷颼颼,北部入夜低溫甚至只剩13、14度,空曠低區還可能出現11度,星期一、星期二全台天氣又濕又冷,北部入夜後,低溫只剩13度,中部和南部也只有15度。到了星期三,因為冷空氣減弱,氣溫稍稍上升個兩三度,但星期四又要另一波冷氣團,溫度下降。熱騰騰的薑母茶、薑母鴨,還有保暖商品,順勢熱賣,最重要的是,這兩天出門都得記得隨身攜帶雨具,保暖工作更要做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