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2:21

端布丁闖關 參赛者手忙腳亂

蘇雅容 編譯

聖誕節腳步近了,英國倫敦舉辦有趣的布丁賽跑,參賽者要端著布丁,一路闖關最後還要衝刺加速,只要布丁掉下來,就得重頭開始,比賽過程相當有趣,吸引上百人前來挑戰;在澳洲雪梨則是舉辦聖誕老人馬拉松,2500位聖誕老人齊聚街頭,相當壯觀。

一年一度的布丁賽跑,在倫敦舉行,穿著各式造型的跑者,重點全放在,如何顧好手上的布丁衝第一,今年難度提高,沿途要跨越充氣軟墊、安全滑下溜滑梯,還要幫布丁裝飾的美美的。現場加油不斷,氣氛超熱烈。布丁賽跑從1980年開始舉辦,今年一共有144位參賽者,比賽講求速度和有趣之外,目的是為癌症研究募款。上了年紀的阿伯不趕時間,慢慢來,純粹是志在參加,想有個難忘的聖誕節。

鏡頭轉到南半球的澳洲雪梨,即使是夏天,搬出人工造雪機,也要迎接聖誕。2500人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樣子,為兒童慈善義跑,一下子這麼多聖誕老人,在路上狂奔,場面實在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