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8 11:49

就是開不走... 誇張車技全錄

王皓 編譯

加拿大有一名汽車駕駛,在四周幾乎沒有車的情況下,竟然無法將車子順利開出停車位,整個過程都被停車場監視器錄下來,帶您去看看。

在車水馬龍的路邊想停車,可能不容易,不過要是在停車場,而且周圍非常寬敞,那麼停車不應該是問題。不過加拿大卻有一位駕駛人,在四周圍幾乎沒有車的情況下,依然無法將車子順利開出停車位,這個停車場是怎麼也開不出去,誇張的情況,被監視器全都錄下來。

畫面上這輛銀色休旅車,想要離開停車場,不過接下來的五分鐘,我們可以發現這簡直比,不可能的任務還要不可能。實在太慘了,不過這位駕駛連肇事都沒辦法逃逸,因為她開不出去。莫非是方向盤壞了,導致車子只能往一邊轉呢?旁邊的黑色轎車一看苗頭不對,趕緊溜走,卻馬上又有不識相的廂型車停了過來,這下子銀色休旅車更出不去了。還好,這位穿綠色上衣的駕駛看不下去,決定幫忙指揮一下。休旅車才總算脫困。不過這時大家才發現,這位小姐撞了別人的車,竟然沒有處理就走掉了,真是太糟糕了。

看完這段畫面,大家應該會聯想到幾年前,從東南亞一直紅到歐美的這段影片叫做「阿姨你倒車啊」。抓狂的後車駕駛,看來,不管開的是多昂貴的名車,在停車場倒車這件事情,真的很難吧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