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12:21

鴕鳥脫逃逛大街 羽毛掉滿地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斗六街上,突然出現一隻鴕鳥,農場飼主接到通知趕來抓鴕鳥,他用力從鴕鳥後方把他推回農場,鴕鳥還嚇到鳥毛掉滿地,引起許多民眾圍觀,所幸這隻鴕鳥性情相當溫馴,最後跟著主人回到農場。

雲林縣斗六市的街上突然出現一隻鴕鳥,人車都怕被鴕鳥撞上,趕緊通知飼主來抓,主人用推的,將鴕鳥趕回農場的時候,鴕鳥還一度嚇到掉了滿地的羽毛,許多民眾圍觀,還好這隻鴕鳥性情溫馴,順利跟著主人回到農場。

看鴕鳥差點被撞,鴕鳥張著大眼睛,有點不知所措,終於等到主人來了,用力推著鴕鳥的屁股走,這隻鴕鳥比主人還要高,卻很膽小,一聽到狗叫聲,慌了,嚇到亂跑、亂跳,還差點撞到車子,掉了一地的羽毛,讓主人好心疼。

這隻鴕鳥養了三年,這已經是牠第二次脫逃出來,第一次跑到溪邊,這次卻跑到街上,好不容易將牠趕回農場,公鴕鳥一見到母鴕鳥回來,展翅歡迎。主人懷疑,母鴕鳥疑似從這兒跳出來,將架高圍籬,防止鴕鳥再次離家出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