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9:07

宛如橡皮人! 俄女展軟骨神技

綜合報導

俄羅斯有一位金髮美女,她的軟骨功出神入化,因此有一個封號叫做「橡皮人」,常受邀到世界各國表演。最近為了要拍攝2015年的年曆,她穿上金色緊身衣,展現驚人的軟骨特技,視覺效果相當震撼,帶您先睹為快。

下腰之後,把身體靠向小腿肚,用右手拉住左腳踝,這麼軟Q的筋骨真的好神奇,在金色緊身衣的襯托下,軟骨特技還有身體線條都更加耀眼,她就是被稱為「橡皮人」的,俄羅斯美女「札拉塔」,從四歲開始苦練軟骨功練了二十年,練出了號稱全世界最柔軟的身體,軟骨功女郎札拉塔,觀眾看到我的表演問我,這樣折疊身體會不會痛,大家都覺得我的天那一定超痛,除了軟骨功令人嘖嘖稱奇,「札拉塔」的美貌也令人驚艷,她常受邀上節目大秀特技,擺出各種困難的姿勢,完全顛覆人體工學,最近「札拉塔」為了新年曆,特地到英國取景拍攝,每一個招數都讓人大開眼界,「橡皮人」的關節還有體態,可以彎曲到甚麼程度,似乎是沒有極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