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5 12:21

光雕秀炫爛奪目 萬金湧萬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153年歷史的全台最古老教堂「屏東萬金教堂」,昨天耶誕夜的活動掀起最高潮,令遊客期待的光雕秀,今年有創新的演出。不僅有聖誕老人及薑餅人跳舞,還有13米高的鐵玫瑰耶誕樹,讓萬金小鎮昨晚湧入上萬名遊客。

全台最古老教堂,有153年歷史的屏東萬金教堂,昨天耶誕夜活動掀起最高潮,最令遊客期待的光雕秀,今年又有創新,不僅有聖誕老人和薑餅人跳舞,一旁還有13米高的鐵玫瑰耶誕樹,相當吸睛,加上迎聖嬰活動,萬金小鎮越夜越美麗。

吸引上萬遊客湧入,熱鬧滾滾。白衣天使緩緩從天而降,祝福聖母瑪麗亞即將懷孕,耶穌在馬槽中誕生,聖經故事展開樂聲一變,歡樂耶誕舞曲,搭配聖誕老人跟麋鹿,還有超可愛的小熊薑餅屋,跳舞登場。換個角度從高空俯瞰,萬金教堂前密密麻麻的人潮,相當壯觀,在繽紛投影下,古老的萬金教堂頓時年輕起來,讓遊客們看得目不轉睛。

不只光雕秀好看,一旁有13米高的鋼鐵玫瑰耶誕樹,很特別還會散發香氛,走出教堂外大街上正熱鬧舉行迎聖嬰遊行,當地小學生打扮成的聖母,小朋友頭包綿羊頭巾,模樣相當可愛,一同前往聖嬰降臨地,延續迎接聖嬰這項百年來的儀式。萬金耶誕夜越夜越美麗,湧入超過上萬遊客,成了不夜城,一起度過熱鬧溫馨的耶誕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