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3 18:56

網壇百大美女 海碩盃有看頭!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海碩國際女網挑戰賽、今天會內賽,在仁川亞運打出好成績的詹謹瑋、率先上戰,對上捷克的范可娃,但特別的是,這次來台參加比賽的選手美女如雲,在百大性感球星的票選中,包括俄羅斯的戴蒂琴柯、斯洛維尼亞的瑪雅蕾茲,一共有五人被選為百大美女球星,其中還包括了台灣「莎娃」詹皓晴。

  台灣網球好手詹謹瑋,對上捷克范可娃,出師不利首局就遭到破發,在第四局回破,但還是沒能守住首盤!雖然次盤比數扳平,但第三盤詹謹瑋還是遭到對手拿下,以53、3-6輸掉比賽!海碩國際女網賽,今年很有看頭,除了有四位百大名將來比賽之外,還有百大美女球星來參賽。

  世界排名107的俄羅斯選手戴蒂琴柯,性感排名23,是這次選手排名最高的斯洛維尼亞的瑪雅蕾茲,青春亮眼,則是38名,當然性感排名,也不能少了台灣莎娃詹皓晴!詹皓晴在美女排行58名,是台灣排名最高的選手,兩度在海碩盃雙打封后,這回來勢洶洶,不只要美麗、還要比球技!另外羅馬尼亞的波格丹、以及波蘭的卡妮雅,也在百人榜之內,同樣都會上場征戰,也讓這回海碩盃、除了比賽之外,又多了一個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