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好康多! 港都海鮮便宜吃

張夢熊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著要告訴大家,這幾天還可以到哪邊搶便宜吃。高雄市府就在情人碼頭,推出創意海鮮料理便宜吃的專區,原價一盤要350元的鐵板活蝦,連續三天,都只要100元,還找來主廚現場料理,很多民眾一邊賞景,一邊大啖活蝦,開心地說真划算。

另外,壽山動物園的新園區「童趣園」也試營運了,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們,來免費體驗好玩的遊樂設施。

新鮮的蝦子,放到熱呼呼鐵板上,吱吱作響,又大又肥的藍鑽蝦,用簡單烹調方式,讓鮮甜湯汁,更能原汁原味呈現,入口滋味跟以往大不同,第一次吃到的民眾,露出驚喜表情,尤其超便宜的價格,更是好划算。

這是高雄市府在情人碼頭,推出的便宜海鮮料理,找來主廚合作,連續三天年假,原價一盤350元的鐵板活蝦,只要100元,來到這兒的遊客,能邊欣賞港邊美景,又能吃高貴不貴的鐵板蝦,一整天人潮不斷,都想搶好康。

好康的還有在壽山動物園,新推出的童趣園,有好多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免費體驗,園方特別打造的小汽車行駛區,溜滑梯和彈跳氣墊區,都是元旦才剛啟用的新設施,成為動物園最夯的新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