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雪節登場 零下20度倒白雪

崔立潔 編譯

大陸哈爾濱一年一度的冰雪節登場,今年冰雪節中最刺激的莫過於是雪桶挑戰,參加者得打著赤膊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中,不斷讓一桶桶白雪往頭上倒,有著「世界冰王」稱號的金松浩,一連淋了100桶冰雪依然面不改色。

天這麼冷,雪這麼深,零下20度的氣溫,大陸哈爾濱街頭出現一群勇者,他們打著赤膊,情緒很HIGH,要來挑戰淋雪桶。去年很夯的淋冰桶不夠看,這一桶桶白雪往頭上倒,民眾看得目瞪口呆,年近60的世界冰王金松浩,硬是比小伙子厲害,100分鐘內連淋100桶冰雪,依然面不改色。冰王不是人人能當,但這個長度有300公尺的冰雪溜滑梯,倒是可以體驗一下比擬雲霄飛車的刺激。

這是專屬於冰天雪地裡的快樂,不過風雪大太可不好受,新疆這幾天就吹起了風吹雪,路面積雪被風颳起能見度極低,9級風讓記者站都站不穩,公路上還有車輛受困,幸好相關單位應變得宜,受困人員順利脫困,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