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馴愛黏人 宮城超萌狐狸村!

綜合報導

你有近距離看過狐狸嗎,在日本宮城有一座狐狸村,是一個專門飼養狐狸的動物園,這裡的狐狸高達上百隻,在當地的飼育人員細心照顧下健康長大,比起野生狐狸,是更加的親近人類,也不具有攻擊性,不管是坐著趴著睡著,樣子都相當可愛,也被民眾記錄下來。

一大群狐狸追著飼養員東跑西跑,原來是有食物可以吃了,低著頭找食物,竄來竄去,就怕自己搶不到,要挨餓了。能近距離看狐狸搶食物,讓民眾不停的說真的好可愛。

這裡是日本宮城的狐狸村,這一個動物園很特別,裡面養了上百隻的狐狸,吸引民眾來這,要親眼看看牠們的可愛模樣。有人拿鏡頭拍下來,這一大群狐狸同時抬起頭看鏡頭,像在說「哈囉」一樣,圓圓的身體,看起來好像蓬鬆的毛球,還有的很好奇,直接靠近鏡頭,一拍成了這副可愛的大頭模樣;玩累了就趴在雪地上,捲成一團,瞇著眼鏡一起睡著,有的直接躺在同伴的尾巴,暖暖的睡個香甜;睡完午覺,起來喝水,有了體力之後,和其他狐狸又開始打鬧玩在一起。

園區裡上百隻的狐狸,都受到飼養員細心照料,從小就不怕人,民眾不但可以幫牠們拍照,還可以蹲下來餵狐狸。不像野生狐狸具有攻擊性,牠們非常親近人類,還可以用手摸摸牠,狐狸就這樣瞇著眼睛,慢慢享受。撒嬌、睡覺、躺在躺椅上曬太陽,狐狸的有多萌,在這個狐狸村裡讓你細心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