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燃萬尺鞭炮 布莊熱鬧開市

潘潔瑩 榮昊北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另外,高雄一間老字號的布莊,舉行了熱鬧的開市活動,特別訂做了一萬台尺的鞭炮,排成羊的字型,相當熱鬧,還有一間婚紗店,初五開工這天,也大方狂灑一萬六千八百元的現金紅包,甚至有新人上演羊年求婚記,希望把喜氣分享給每一個人。

高雄一間老字號的布莊,舉行了熱鬧的開市活動,特別訂做了10000台尺的鞭炮,排成羊的字型,鞭炮點燃瞬間相當熱鬧,另外還有一間婚紗店,初五開工這天,也大方狂灑一萬六千八現金紅包,還有新人上演羊年求婚記,希望把喜氣分享給每一個人。

長達一萬台尺的紅色鞭炮,排成羊的字型,佔據半邊馬路,點鞭炮時大家都好期待,鞭炮批哩啪啦炸開來,真是喜氣洋洋,聲音好響亮,高雄一家老字號布莊,特地在初五開工日,準備象徵喜氣的超長鞭炮,希望能在開工日搏得好運氣。

要搶得好彩頭的還有這家婚紗業者,準備16800的紅包,從空中灑下大家一擁而上,撿到紅包的民眾開心把鈔票拿在手上,現場還上演了一場羊年求婚記,男主角下跪獻出花朵和鑽戒趁機求婚,終於女主角點頭說我願意,浪漫氣氛感染現場民眾,大年初五不少店家開張,花心思搞噱頭,聚集人氣,就是希望能沾點福氣,把財神迎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