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商機潛力大 寵物精品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灣寵物商機年營業額也高達500億元新台幣。國內不少業者針對寵物市場推出各式各樣的新產品,有業者研發寵物專用的沐浴乳,號稱天然無毒更健康,更有業者鎖定狗狗市場推出寵物專用的機能飲料,要讓狗狗更有活力,也讓不少民眾看到都說真的是「好狗命」。

走進寵物用品展,以往賣得多是狗鍊零食睡屋,但現在還多了許多新玩意,MUSIC快剪許多商品,以前寵物洗澡,不是用洗髮精,就是送去美容,現在有業者推出狗狗專用手工皂,還請來獸醫現場講解,那這樣對狗狗皮膚的保養會比較好,就是要讓毛小孩過得更好,更有業者推出狗狗專用機能飲料,號稱狗狗愛喝還能夠保養身體,外出散步帶上一瓶,飼主跟寵物隨時隨地都能乾一杯,業者鄔峻清在坊間找到所謂的健康飲品它是滴劑,你要用滴劑硬塞在牠嘴巴裏面,樂樂不喜歡也不快樂牠覺得這是藥品,所以從這邊開始啟發到,我們如何去做一個狗狗喜歡喝,牠喝起來又健康的飲品,面對年產值高達500億元的商機,業者無不費盡苦心,滿足寵物生活的同時,更要滿足寵物爸爸媽媽體貼毛孩子的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