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大嘴巴? Apple Watch價格洩光光

是誰大嘴巴? Apple Watch價格洩光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果迷們有福了!許多人想知道的Apple Watch到底多少錢?日前被一名據稱是蘋果公司內部員工,將價格提前外洩出來,價位從最便宜Watch sports 38mm(美金349元,約台幣10470元),到最貴的Watch Edtion 42mm(美金19999元,約台幣60萬),價格底牌全都走漏。

當初蘋果執行長Tim Cook表示,Apple Watch將在2015年初發行,目前已經確定將在於美國時間 3 月 9 日上午 10 點在舊金山的芳草地藝術中心(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)舉行春季發表會。

Tim Cook曾經說Apple Watch會再次的改變人類生活習慣,他日前接受採訪透露,Apple Watch還有一項特別的功能,就是可以當做車鑰匙使用。不過一隻價值約台幣一萬元以上的智慧型手錶,不知道有多少民眾願意買單!

(畫面翻攝至國外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