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亮相! 要價萬元

林佳蓉 編譯

美國蘋果公司,今天凌晨在舊金山,發表了第一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,定價一萬多台幣起跳,下個月十號開放預購,24號開賣,不過台灣並不在第一波開賣國家名單。

萬眾期待的APPLE WATCH,在發表會壓軸登場,由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解說。庫克介紹了APPLE WATCH的全新功能,包括可以與其他使用者的APPLE WATCH連線分享資料,可以複製在錶面上畫的塗鴉,甚至傳送使用者的心跳頻率給對方。APPLE WATCH當然可以接電話、傳訊息和EMAIL,還能搭配SIRI語音助理查詢日常生活細節,搭配APPLE PAY就能當做信用卡付帳。

至於外界最關心的電力續航問題,可已有18個小時的續航力,也支援無線電磁充電。APPLE WATCH定價349美元,大約台幣1萬1千多元起跳,四月十號開放預購,24號正式上市,首波開賣國家有歐美等國和大陸、日本,台灣不在第一波名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