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元起跳! Apple Watch登場

蘇雅容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國蘋果公司今天凌晨在舊金山發表了第一款智慧手錶、APPLE WATCH,可以接電話傳訊息,甚至可以分享心跳頻率給朋友。定價一萬多台幣起跳,下個月十號開放預購,24號開賣,不過台灣並不在第一波開賣國家名單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:蘋果手錶是最個人化的設計。不只與你同在更是在你身上,萬眾期待的APPLE WATCH,在發表會壓軸登場,蘋果執行長庫克親自上陣解說,APPLE WATCH除了可以接撥電話、傳訊息、EMAIL,還可以連線分享資料,甚至傳送使用者的心跳頻率給對方,有SIRI語音功能,也能搭配APPLE PAY,至少能運作18小時,充電時只要接像是磁鐵的圓形接頭,就會自動充電。

APPLE WATCH是目前創造的最先進手錶,擁有先進手錶,代價不便宜最便宜的是SPORT系列349美元;進階版549美元;最高檔的18K金1萬美元起跳,最快4月24日開賣,香港、大陸、和日本都在首波開賣之列。

同樣是手錶,SONY強打防水,可待機4天;三星的GALXY GEAR系列,除了款項多外,更強調健康管理。去年全球所有品牌一共賣出500萬手錶,蘋果要如何打破低迷市場,被受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