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8元飛澳門! 高雄旅展超殺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期四天的高雄旅展今天登場,今天開幕就湧入不少民眾搶便宜,現場最便宜最吸引人的就是,廉價航空推出的高雄飛澳門來回機票只要688元,還有東京五日遊下殺11900元,玩泰國五天也只要13000塊,因為都好便宜,現場民眾不少人都三心二意的,不知該險選擇到裡去玩,除了便宜好康的旅遊行程,主辦單位也設計有趣的活動,讓大家有機會玩免費的。

穿著蛙鞋一個個跑不了,只能腳抬高高大步的走,為的就是要搶下參加第二輪的機會,不過這決賽可就沒那麼簡單囉,跟展場辣妹來個兩人三腳堆積木,1212默契要好速度要快,大家這麼的拼,就因為第一名的獎品不小,真的天外突來的驚喜,拿金牌的這位太太開心到還不敢相信。

除了玩遊戲搶免費機票,來來來現場最便宜的就是,太吸引人了吧,澳門來回機票才688元,廉價航空下殺四折,在旅展中推出流血感恩價,不只飛澳門有便宜的,還有東京五日遊只要11900元,泰國玩五天也只要13000元,韓國更便宜五天玩下來,只要9900一萬塊有找,就是這麼多的便宜旅遊,讓旅展開幕第一天滿滿都是人,從3月6號到9號高雄旅展為期四天,想要玩又不想花大錢的,來旅展絕對不會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