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最低溫 新北市淡水12.6度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還是滿濕冷的,清晨最低溫出現在新北淡水,低溫12.6度,中部以北和東北部地區,氣溫還是滿低的。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地區,雨從昨天就開始一直下,今天中午以前降雨機率還是滿高的,特別是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,要注意可能有局部豪雨出現的機率,臺中以北地區、南投及花蓮的山區也有局部大雨,這雨要到今天下半天才會緩和下來。

溫度方面,冷氣團減弱,但因為感受上是比較濕冷的,溫度上升不明顯,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約12到15度,南部及花東約16到18度,一整天的感受還是偏冷,溫度也要等到明天星期五才會回升,回升的幅度就比較明顯了,這個週末都會是穩定的好天氣。

小叮嚀:再等一天,天氣就會穩定下來,但今天外出還是要記得穿暖、帶雨具。冷氣團和華南雲雨區東移,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地區,一整天還是濕濕冷冷。氣象局特別針對基隆北海岸和宜蘭發布豪雨特報,北部、東北部濕冷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但明天天氣就會好轉,氣溫也會回升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