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新竹低溫12.7度 白天回暖

連珮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雖然今天清晨全台最低溫新竹只有12.7度,不過等下上班上課出門,不用穿這麼厚了。白天開始,冷氣團減弱,氣溫將明顯的回升,尤其北臺灣高溫、和昨天相比可能差了八、九度有,中部及宜蘭也會回升5至7度,預計北部及東半部,高溫可以來到23至24度左右,中南部則約25至27度,感受上都相當舒適溫暖;降雨的部份,水氣也減少,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,普遍地區陽光都可以露臉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小雨。

這個週末天氣也不錯,尤其上午各地天氣都是多雲到晴,穩定又溫暖的天氣;另外,今年編號第三號輕度颱風「巴威」,目前距離台灣還有5000公里,非常遙遠,短期之內對臺灣的天氣沒有影響,我們也會持續為您關注。

小叮嚀:冷氣團減弱,水氣減少,今天、明天、後天,天氣都穩定下來了,各地是多雲到晴,溫暖又舒適,各地高溫回升到23度以上。中南部地區可能還會感覺有些熱,這樣的好天氣可以持續到下週三。另外提醒、馬祖、金門、澎湖及臺灣西半部地區,亦容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,有交通往返需求的民眾,要隨時注意路況及航班資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