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費20元 LINE要收費了?!

月費20元 LINE要收費了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免費通訊軟體LINE,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,幾乎一定都會下載,甚至一起床第一件事情,不是刷牙洗臉,而是看LINE。可見它對大家來說已經是不可或缺的軟體。連我們的柯市長都用LINE來管理市政,還直呼「LINE太好用了」。但是這幾天網路上又再度流傳要收費的消息,不過LINE的業者表示,LINE是免費服務,用戶如有看到類似的訊息,可以直接刪掉,並提醒對方這是謠言,讓大家都能安心的使用。

「今午6點後,開Line要收費$20元/月, 先將信息傳給10個人,證明你是頻繁使用 Line 用戶,系統會幫你升級,否則你的帳號將會被刪除。但如果你發送超過18個人,你的圖案會藍色框,代表你可繼續免費使用,否則明晚6點需先付款$20元/每月,才能再開啟了!看完速傳,免得收費」。就是這段話,讓許多民眾擔心,難道免費的LINE要開始收費了嗎?不過不用擔心,這一切都是網路傳言,如果民眾收到後,記得不要理會,可以直接刪除,以免落進有心人的陷阱裡!(畫面翻攝自LI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