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出遊好天氣! 各地多雲到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天氣,今天各地還是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穩定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的降雨;氣溫方面,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局部地區清晨還是會感覺較為偏涼,預估中部以北及宜蘭一帶低溫大約在16、17度附近,其他地區則在19、20度;也由於天空晴朗,白天在陽光加熱下氣溫回升速度快,各地高溫有機會比昨天再高一些,普遍都能回升到26到30度,晴朗空曠的地區日夜溫差也比較大,提醒您早出晚歸的,可以多帶件薄外套出門。

另外,由於臺灣附近轉為偏南風的環境,外島地區及西半部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交通往返請多留意航班資訊,接著提供您個地詳細的溫度預測。

氣象小叮嚀,今天臺灣各地及外島地區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只有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的降雨,不過清晨偏涼,早晚溫差還是滿大的,要多留意保暖,另外是外島地區,及臺灣西半部地區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,要多多留意航班的資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