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探病送刮刮樂 男喜中2億元

崔立潔 編譯

我們常說禍福相倚、否極泰來,這幾句話還真是有道理。美國賓州一名男子,因為生病手術住院,他的父親送來一張附上刮刮樂的慰問卡,沒想到這名男子一刮,竟然刮中700萬美元,超過兩億新台幣。

手上拿著中獎彩券,這名住在美國賓州的男子笑到合不攏嘴,仔細看看中獎金額,是700萬美元,超過兩億台幣。中獎男子表示:「當我發現刮中700萬美金,我整個人定格,因為剛動完手,我沒辦法跳上跳下,但我的內心是真的跳上跳下。」

這樣的好運到底是怎麼得到呢,原來男子因為疝氣,只好住院動手術,他的父親為了安慰他,特別送來了一張附有刮刮樂的慰問卡,男子手術後無聊這麼一刮,這才發現自己一下子竟成了億萬富翁,而這張刮刮樂是他的父親在美國紐約這家一元美金商品店買的,一夜致富,讓這名男子完全忘記手術後的疼痛。不過他和太太決定,即使中獎還是會維持現在的生活,依然每天上班,但工作之餘,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好好享受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