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雨特報! 苗栗時雨量19.5毫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今天上午中部地區下起大雨,尤其苗栗地區時雨量最多,高達19.5毫米,中央氣象局因此發布大雨特報,國道上有一部大卡車,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加上天雨路滑,追撞前方砂石車,兩名駕駛一度受困,所幸只受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救護人員淋著大雨,趕緊將受傷駕駛抬上擔架固定,雨實在太大了,救護人員都用跑的,把傷患推上救護車,一旁大卡車的車頭凹陷全毀,前輪爆胎脫落,看來怵目驚心。都撞成這樣了,好險駕駛幸運只受輕傷。當時苗栗下大雨,研判事發當時前方砂石車捲起大片水花,造成後方大卡車駕駛視線模糊,加上天雨路滑,來不及剎車,才撞上前方砂石車。撞擊力道太大,還把砂石車,往前推了好幾百公尺。

中部六縣市又以苗栗地區時雨量最多,1小時高達19.5毫米,這波梅雨有機會紓解旱象,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台中和苗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,提醒民眾外出要特別小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