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"鋼鐵衣" 酷炫不輸電影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鋼鐵人正義的形象和超炫的外型,一直都是大人小孩喜歡爭相模仿裝扮的偶像,有一位學習視覺設計的吳姓網友,製作了一套相似度99%的鋼鐵人衣,不但能整套穿在身上,造型頭盔還能電動開合,胸前的反應爐、手掌和眼睛都會發亮。

正義形象,酷炫外型,崇拜鋼鐵人的鐵粉們有想過要把馬克鋼鐵衣穿在身上嗎?電動頭盔自動開合,眼睛閃亮亮,胸前反應爐、手掌也都會發光,從頭到腳可以整套穿在身上,跟真實鋼鐵人相似度99%。

製圖、切割、黏合、打磨、噴漆上色,通通DIY自己來,為了化身鋼鐵人,這名吳姓網友光是這個頭盔開開關關,就經歷好幾次失敗,不斷研究跟調整,在家宅了1個多月,這座台版鋼鐵人終於誕生了。獲得網友一致讚聲的鋼鐵人,被評為99分逼近完美,只差1分是扣在哪裡?看看大銀幕裡的小勞勃道尼版的鋼鐵人,原來要當英雄還是需要一點身高啦。雖然高度差一截,但右手這一指,維護世界和平就靠你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