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電烤吐司 自行車選手累癱

綜合報導

烤土司要用掉多少電?德國這位世界金牌的自行車選手弗斯提曼,挑戰用室內健身車發電烤一片吐司,竟然騎到累癱。

曾獲世界金牌、奧運銅牌的德國自行車選手「弗斯提曼」,達29吋的粗壯大腿是個人特色。沒想到身材壯碩的他,日前測試以室內健身車發電烤一片吐司,竟然累到倒下。身高174公分、體重95公斤,外號「怪獸巨輪車」的弗斯提曼,肌肉發達的29吋大腿,比大多數女性的腰圍都粗,看起來就像真人版浩克,這次弗斯提曼的對手是它,一片全麥吐司,把吐司放進一台700瓦功率的烤麵包機,弗斯提曼開始狂踩,要用室內健身腳踏車發電烤吐司,他以時速50公里攀爬40度斜坡,踩到氣喘吁吁,表情相當痛苦。

這是瑞典學生的點子,想要測試人類要付出多少能量,才能烤1片吐司,大約1分鐘後,吐司終於跳起,弗斯提曼也累倒在地,奧運選手竟然被一片吐司打敗,弗斯提曼自己也不敢相信,影片也指出以弗斯提曼騎車發電烤1片吐司計算,為1輛車發電,需要180個弗斯提曼,為1架飛機發電,則需要4萬3千個弗斯提曼,藉此提醒民眾節約能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