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大叔攻擊女乘客 北捷竟派保全陪同

醉大叔攻擊女乘客 北捷竟派保全陪同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部落客米粒Q在臉書分享一篇捷運奇遇記,提到有天搭捷運看到一名中年大叔攻擊女乘客,當時車上乘客四散,沒人用通話鈕呼救或是將大叔拉開,她趕緊按鈕呼叫,沒想到站務人員無法將大叔勸下車,改叫保全來,陪在大叔旁邊,一直到「南京復興站」才下車。

米粒Q在臉書寫道,「我們捷運真的沒事就沒事,一但有什麼事發生,感覺很危險啊」,某天她搭捷運碰到中年大叔攻擊年輕女乘客,作勢掐她脖子,她見狀趕緊去按車廂通話鈕,要站務人員趕快來處理,站務人員起初說聽不清楚,接著又不斷問你在那一節車廂,米粒Q形容,站務人員聽不清楚她說的話的狀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而站務人員上車後,狀況並沒有比較好,一女兩男站務人員柔性勸大叔下車不成,最後竟找來一名狀況外的白髮保全,陪同這名大叔搭到南京復興站,當時白髮保全顯得慌張、無措,才講完「南京復興是哪一站?在哪裡?」沒等到回應,車門就關上了。就這樣整車的乘客,跟情緒不穩的大叔跟捷運保全,就這樣搭了20分鐘,全車的人都膽顫心驚。

米粒Q說,不就還好大叔沒有過度失控,不然,車廂上的乘客不就得自已看著辦,到底誰可以來保護乘客的安危,乘客的安全到底可以依靠誰?網友看完這段後留言「捷運完全沒有危機意識呀」、「醉客為何可進站」和「北捷都沒有學到教訓嗎」等等。(翻攝米粒Q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