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襲擊女客 北捷專人陪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部落客米粒Q,昨天昨在粉絲專頁,PO了一張照片,網友都說太離譜!內容是米粒Q搭捷運,遇到一名滿身酒氣的中年男子,失控攻擊妙齡女子,站務人員總共一女兩男到場處理,勸男子下車沒用,最後只請一名阿伯保全,陪男子搭到目的地,這樣的處理方式,讓網友都相當傻眼。

鄭捷資料畫面,鄭捷在台北捷運殺紅眼,事隔一年多,卻還是人心惶惶,更別說之後又發生亂噴滅火器,或是隨機攻擊人的案件;就在乘客驚慌失措的當下,如果來處理的捷運站人員是捷運保全,雖然戴著工作帽,卻還是蓋不掉滿頭的白髮,體型也是偏瘦弱,看上去應該年紀不小,但站在他前方,穿灰色背心的平頭男,才剛攻擊女性乘客。

捷運站人員,一女兩男勸說不聽,只好請來白髮蒼蒼的保全一路護送。民眾:這年紀太大了吧,民眾:他保護不了乘客,拍下這張照片的,是知名部落客米粒Q,照片一PO上網,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女乘客被滿身酒氣男子攻擊,當時大家都嚇得紛紛閃避,幸好米粒Q立刻通報列車長,捷運站人員才來處理,但卻是找阿伯保全一路監控而已,連警察都沒到場,網友批評台北捷運處理消極、不妥當,要是真的發生什麼更恐怖的事情,這責任歸屬該誰來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