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極限! 攀地標.後空翻穿褲

陳羽珊 編譯

挑戰自我,沒有極限。英國一名熱愛攀爬超高建築的運動員,日前成功站上倫敦的地標建築溫布利球場的拱門;而美國一名體操好手,可以後空翻兩圈,兩隻腿剛好穿進褲子裡,創下世界紀錄。

摩拳擦掌,美國體操選手巴特,準備好了,再看一次精彩畫面,巴特全速奔跑,兩個翻轉,然後兩個後空翻,落地時,兩條腿竟然直直穿進褲子裡面,巴特之前曾經創下,一個後空翻穿進褲子的世界紀錄,這次他練習了一年,成功打破自己的記錄,另一個世界第一,出現在倫敦的溫布利球場,這條橫跨球場的拱門,寬度315公尺,離地最高點是133公尺,24歲的金斯頓,只綁著一根安全繩,就攀爬上去,拱門頂端的風勢強勁,金斯頓還拿起自拍棒,現場轉播,搖搖晃晃的身體,令人捏一把冷汗,金斯頓成為第一個,站上溫布利球場拱門的人,不知道下一次,他又會到哪棟建築去挑戰自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