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帆船大賽 好手揚帆較勁

陳能振 報導  / 澎湖縣

帶您來看澎湖這場帆船比賽,來自大陸、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國的好手,跟台灣選手較勁,搭帆船在澎湖南海繞島,不但刺激,五顏六色的帆船點綴湛藍的大海,也非常美麗。

澎湖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帆船週的系列活動正式起跑,海面上點綴上五顏六色的帆船,景色相當美麗,參賽者來自香港、台灣還有馬來西亞等,進行澎湖南海繞島的競賽,相當刺激,奧會主委林鴻道也開出自己的帆船「大鵬一號」,讓比賽更增添話題。

乘風破浪,還得隨時注意帆船的風向,調整帆布的角度,澎湖海灣來了香港、馬來西亞還有大陸,加上台灣等各國帆船好手,一共15艘,挑戰澎湖南海繞島競賽,為參賽者加油打氣,除了比誰第一名,帆船上更高高掛著造型特別的圖樣,吸引目光,加上澎湖艷陽高照,氣溫飆升,但還是不減他們的樂趣,互相競逐,難度也很高。

第一名是來自大陸的帆船隊奪下,奧會主席也是帆船協會理事長林鴻道,親自頒獎,接下來,他們還要挑戰海峽賽,將從澎湖行向廈門,比賽緊張刺激,非常有看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