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學生募款 羅友志爆粗口 勸別罵了

台大學生募款 羅友志爆粗口 勸別罵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大學生為了登山募款,爭議持續延燒,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說,不要苛責學生,認為老師出發點就有錯,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在臉書上爆粗口,認為「人才都被你們罵光光了」,而且「年輕人自信的告訴業主"你值得投資我"錯在哪裡」,覺得再罵下去,這些有能力募款的人都要出走了。

羅友志在臉書上寫道「募款,不是罪惡,是必備能力,除非是銜著金湯匙出生,不然來到這個社會都是公共在幫助,互相幫助咱們活下去,你用你的經歷、學歷,說服老闆付錢給你,你可以出國吃飯、買車,那叫薪水,你用你的才華、資訊,說服投資者掏錢給你,你可以開公司、創業、募集人才,那叫生意!」。

羅友志還說「年輕人自信的告訴業主,你值得投資我,錯在哪裡?再罵,這些有能力募款的人,都要出走了。最後喊話,台灣不要再罵了。

而宅神朱學恒則是在臉書上轉貼文章,認為「-我是覺得不要苛責學生,因為是老師出發點就有錯,你叫學生怎麼挑戰老師呢?你看他字裡行間的說法根本不覺得有任何不妥,活脫脫就是一個《失控的正向思考》的案例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