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汁店賣"混蛋" 怪招牌吸睛!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刺激買氣,現在有店家刻意取店名刻意用「恐怖行銷」,就是為了吸引民眾目光,有牛排店大特價,招牌上寫:要慶祝老闆離婚一周年,另一家賣香腸的攤販,故意說自己用的是病死豬肉,說不怕死的人來買,甚至有果汁店老闆自稱是「混蛋」,專賣混蛋汁。

不管中文、英文,這家店的老闆讓你隨便罵,越多人說混蛋,老闆越開心,因為這是混蛋老闆開的果汁店,專賣混蛋汁,喜歡老混蛋的客人,ㄟ還真多,原來這混蛋汁就是木瓜牛奶混上生蛋黃,喝起來特別香濃,店名引人側目的還有豬排、牛排大特價,因為要慶祝老闆離婚一周年,這位香腸伯,還是東邪西毒接班人,專賣腸病毒死豬肉,農藥牌毒蕎麥,搭配各種過期飲料,不怕死的你就來。

類似的恐怖行銷,還有淡水這間阿公嘴不死人咖啡店,強調這裡沒有謝依涵,放心你不會被殺掉,害怕到廟裡拜拜,這間南天宮,竟然附設18層地獄,越想越害怕嗎,來碗雲林虎尾「狗屎麵」壓壓驚,不然就到喝酒大學買醉,喝到第七杯快讓妹妹抱你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