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1 19:14

陳菊外出勘災 熊本熊竟"篡位"!

張國聖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,這畫面真的好可愛喔!日本熊本青少年大使團,在颱風過後,到高雄市府拜訪,恰巧市長花媽外出勘災,吉祥物「熊本熊」,居然就大剌剌地坐在陳菊市長的座位上,翹腳休息,模樣非常可愛,就怕熊本熊太無聊,還趕緊請出高雄在地的三太子,一起跳舞迎賓,這些畫面PO上網,也讓網友覺得萌翻了。

當日本的熊本熊,遇上台灣三太子,會擦出什麼火花,跟著三太子舞步,熊本熊跳起台客舞的萌樣,讓高雄市民看的好樂,禮尚往來,也該讓三太子,學學熊本熊的招牌舞步。遠從日本來訪,黑黑圓圓的吉祥物熊本熊,10號下午來到高雄市府,恰巧花媽市長外出勘災,熊本熊竟大剌剌「篡位」,坐在市長座位翹腳休息,照片好可愛被網友瘋傳。

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熊本熊,不管到哪邊都是焦點,帥氣的騎重機當嘉賓,跟影星基奴李維合照,前一陣子,出電視台外景,還在鏡頭前,從列車踩空摔下來,,做麻糬也把手套戴著,一起混進去做,接二連三出包糗翻了,這一回到台灣來的翹腳照,也再度印證熊本熊的超高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