貫通石"求財得子" 千人爭搶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蘇花改貫通石相傳可以「求財得子」,八月三日蘇花改觀音隧道貫通,又恰逢觀音得道日,意義非凡。今(8月12日 )早八點開放領取限量一千顆的貫通石,六點就已經排隊超過千人,許多民眾熬夜苦候,希望能求得好「孕」。

  排隊人龍長得看不到盡頭,頂著豔陽苦苦等候,就是為著這一顆相傳可以求財、得子的貫通石。八點才發放,六點已經有超過一千人排隊。搶到頭香的張先生前一天一大早就從台北趕到宜蘭,不眠不休,苦等超過十八個小時,順利搶到頭香,捧著貫通石,希望快點抱金孫。

  觀音隧道八月三日貫通後,求子心切的民眾就引頸期盼這顆「好孕石」,巧的是,八月三日還是觀音得道日,讓觀音隧道的貫通石意義更不一樣,一下就被秒殺。

  去年十二月搶到蘇花改北線貫通石的詹阿嬤,三月時媳婦的肚皮就傳出好消息,這麼靈,難怪搶到好運石的民眾興高采烈,如果真的好「孕」來,等得再累都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