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9:35

"化"身哈士奇 萌呆相似度高

陳思瑜 編譯

現在和家裡毛小孩穿同款衣服已經不稀奇了,國外有一名化妝師,教大家如何把自己的臉畫成哈士奇,影片上傳網路後,網友大讚實在是太像了,相似度高達90%。

這名正妹化妝師突發奇想,想把養的心愛哈士奇的臉,直接畫在自己臉上,首先先用遮瑕筆描出輪廓,接著分別拿出深色和白色的粉底膏,塗滿整個臉部,她還用睫毛刷沾著白色粉底,刷出羽毛狀,為了做出毛茸茸的感覺,當然眉毛也沒漏掉,而哈士奇的大眼睛,就畫在上眼皮。

她同樣先是描出眼睛輪廓,接著在拿藍色眼影霜,畫出哈士奇最招牌迷濛藍眼睛,化妝師連一點點細節也不放過,仔細描繪,畫到這裡已經完成一半了,接下來就是狗鼻子,化妝師可不只單純在鼻頭畫上黑色,她拿黑色、咖啡色、暗紅色交互使用,真實呈現狗鼻子的膚色感,接下來她再用粉紅色在嘴脣及下巴,化出舌頭,答啦一張萌呆樣的哈士奇臉,就完成了,和真正的狗臉放在一起對比,不少網友看了都說,相似度高達90%,連這隻哈士奇都表情略帶疑惑,認不出自己主人,看來這真的是太像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