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貓煉獄! 非法繁殖賺黑心錢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為您報導,新北動保處破獲新莊的販賣繁殖場,非法繁殖販售寵物,共查獲220隻貴賓、馬爾濟斯等名種犬貓,不但生活環境骯髒,業者阮氏夫妻為了讓小狗長不大,比較好賣,竟然狠心不讓他們吃,不給水喝,動保處緊急救治,症狀比較輕的被送到9家收容所,生病比較嚴重的也接受治療,也希望民眾發揮愛心,收養這些可憐的狗貓!

無辜大眼睛,身體還在微微發抖,來到這個世界才30天,小小馬爾濟斯身上滿滿都是傷,醫師症狀很心疼,誰這麼狠心,像這樣的貓貓狗狗共220隻,全是從新莊販賣養殖場來的,那裡對這些小生命來說,是噩夢,動保處處長說,「不給他們吃怕賣相不好」,非法繁殖販售寵物的新莊阮氏夫妻,經營成功寵物坊,除了自行繁殖,還向彰化北港、中壢、桃園、苗栗四家上游業者,以每隻3000元購買幼犬,在網路上販售或是賣給夜市通路,症狀嚴重的送到這裡,不嚴重的分送九個收容所。

水都是黃的很久沒洗澡了,溫柔的搓搓身體,把泡泡沖掉再吹乾,白色乾淨的毛髮立刻跑出來,獸醫師一隻隻細心檢查,幫忙消毒換藥,已經多久沒有被這麼溫柔對待,這下終於能安詳的睡,收容所三天後會開放讓民眾認養,這次希望有愛心的人,能帶我們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