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地下道淹水照片 卻嚇傻14億大陸人

日本地下道淹水照片 卻嚇傻14億大陸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大陸異議漫畫家「變態辣椒」在臉書上po出三張日本地下道淹水的照片,把大陸網友都嚇壞了。

因為這三張照片可以發現,淹水的地下道水竟然相當乾淨,完全沒有漂在水面上的菸蒂、垃圾,也沒有黃泥的顏色,讓許多大陸網友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甚至說「這是他們見過的最乾淨的暴風雨積水」、「比東江水還乾淨」、「乾淨程度遠超過中國」、「這是游泳池吧!」

而「變態辣椒」也回應該篇PO文表示,之前那個游泳池一樣的地鐵通道積水的帖子把很多人嚇到了,來了一年多,日本下雨天路邊偶爾有積水,但是水都是清的,絕對沒有泥點子。說個不太雅觀的,來日本之前,挖出來的鼻屎每次都是黑色泥球,剛到日本時住在大阪,大概是一個多禮拜後隨手挖出來淺色的鼻屎,非常淺的顏色,近乎半透明的白色,我嚇了一跳!終於看到鼻屎的本色了!後來的鼻屎就一直都是這個本色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自變態辣椒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