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2 16:00

好市多的洋蔥這樣拿可以嗎? 引爆網友論戰!

好市多的洋蔥這樣拿可以嗎? 引爆網友論戰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美國連鎖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遍布台灣共有11家,頗受民眾青睞,強迫民眾入場必須先花每年1200元的年費,但享有批貨低價的特色,每到假日商場便人滿為患,但商品區外的食品區,提供免費醬料、飲料續杯、餐具的服務,卻出現「貪婪的亂象」,有網友拍照PO網表示,今天(2日)中午,高雄中華店好市多一名女子特地準備塑膠袋,把好市多免費提供內用的佐料「洋蔥」裝滿塑膠袋,當網友以為她只要裝一包時,她竟熟門熟路的陸續從包包裡面拿出塑膠袋續裝,讓網友看了十分傻眼,直呼:「家裡是有沒有這麼缺洋蔥?」

其他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 貪這幾塊錢,讓自己丟臉」、「 不意外!!每家COSTCO都有這樣的人」、「我還看過拿飲料杯在裝蕃薯跟芥末醬的!!」但也有人支持貪小便宜的女子「大家都是有繳1,200年費才能進去,多拿一點ok的」、「或許她真得很缺洋蔥,誰沒拿一整把衛生紙過?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