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2:07

用到北海油 和民.天母洋蔥中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海劣油現在也燒到餐廳和泡麵業者!北海油脂的下游、三家知名連鎖餐廳,主動通報、用到北海的古早味香豬油,包括和民日式料理,他們用在和民拉麵、和太平燕兩項產品,天母的洋蔥餐廳、是用在製作鮭魚炒飯,另外美食家點心坊,用豬油做蟹殼黃,合計進貨1,230公斤、現在退掉111公斤,其餘的一千多公斤、可能都被你我吃下肚了。

  服務生親切點菜,一道道日式料理上桌,有串燒、日式創意菜色,讓人看了,食指大動,知名連鎖餐廳和民,名氣不小,但這回,這名氣美食也染到黑心油品!打開官網就是這款,和民拉麵跟太平燕,兩項產品的調味,都曾使用北海油脂的古早味香豬油,民眾嚇的不敢再吃,不只和民,連天母洋蔥的鮭魚炒飯,也使用到北海油,後來餐廳才緊急換油。

  新北市衛生局調查,天母洋蔥鮭魚炒飯,使用到北海油,一共進貨975公斤,退貨43.5公斤,新北市衛生局,追查北海油脂下游產品流向,發現三家知名連鎖餐廳業者都中標!包括天母洋蔥公司,台灣和民公司,跟美食家點心坊,合計進貨北海油脂1,230公斤、退貨111公斤,三家業者都是,依規定自主通報,但還有多少未爆彈,業者和消費者,都人心惶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