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6S晶片門事件 香港傳換貨聲浪台灣呢?

iPhone6S晶片門事件 香港傳換貨聲浪台灣呢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經歷過「天線門」、「折彎門」事件後,這次又有「晶片門」!

外電報導,iPhone 6S登台開賣,蘋果採用三星和台積電各自代工的A9處理器隨機出貨,比台灣還要早開賣的香港傳出退機聲浪,不滿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版本續航時間比起台積電代工的少了2小時。這引起果粉反彈,想退換貨。

香港地區Apple Store同意提供完成預購的iPhone 6S系列機種,14天內均可隨時退款;而透過蘋果線上商店購買且已完成取機的iPhone 6S系列機種,若已經拆封則需額外收取25%拆封費用。

不過台灣沒有Apple Store,iPhone 6S是透過各大通路與蘋果授權通路販售,而且晶片處理器的品牌問題,不在退換貨的條件內。另外,蘋果也有發表聲明,表示A9晶片都是蘋果用最高標準檢視過的,2款晶片在正常使用下,所得的差異只有2至3%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