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遇橫禍 家人崩潰痛哭

何宛庭 陳知學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兩位下午被瓷磚砸中的,就是位在大樓,美語補習班的老師和家長!當時疑似是下課後,補習班王老師走出大樓,遭掉落的瓷磚砸中頭部,還有一位接送小孩的黃媽媽,也被波及。事後分別被送往兩家醫院急救,但是王老師頭部大量出血,送醫不治,家屬接到惡耗,情緒潰堤。

匆匆趕到國泰醫院,死者王老師的爸媽和女兒,難掩悲痛情緒,小女兒更是拿著衛生紙,一邊拭淚,因為頭部被瓷磚砸中的王老師,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,醫生,當時這位美語補習班老師,疑似是下課走出大樓,卻遭4樓掉下的60公斤大瓷磚,砸中頭部,惡耗傳來,王老師的丈夫也難以接受,癱坐在椅子上眼淚潰堤,另一邊在台北醫院,也氣氛凝重,到補習班接送小朋友的,黃媽媽被砸傷,家屬立刻趕到醫院了解傷勢。

當時瓷磚就是從,這家艾力美語外牆剝落,補習班班主任深感不捨,任職超過一年,是我們一個很好的老師,發生事情覺得遺憾,外牆的檢查整修,每年都在做,發生原因也要去了解,意外原因持續調查,大樓負責人也必須爲事故負起責任,被裁罰30萬元,但是掉落瓷磚,砸碎的完整家庭,卻是再多錢也救不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