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輻合雲帶挾暴雨 今晚風速雨勢緩

【午間搶先報】輻合雲帶挾暴雨 今晚風速雨勢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非颱風期間 宜首發大豪雨特報】

氣象局早上也針對宜蘭,首度在非颱風期間,發布大豪雨特報,氣象專家表示,這是因為風向由東北風轉偏東風,挾帶大量水氣,和地形產生【輻合雲帶】,預估今晚以後,風速減弱,宜花雨勢會減緩,從明天起到下周一,一連五天,全台幾乎都是穩定晴朗的天氣,西半部高溫有機會達到33度,日夜溫差大,要注意天氣變化。

【兩岸歷史性突破 週六馬習會】

兩岸關係有重大歷史性突破!馬習會登場!總統馬英九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,將以兩岸領導人身分,在7號、這個星期六下午三點,在新加坡正式會面,地點則可能是在22年前,舉行辜汪會談的【海皇大廈】,或是【香格里拉大廈】,馬總統和習平,將單獨晤談1小時,會後各自己行記者會,再共進晚餐,總統府表示,雙方將針對鞏固和平、維持現狀交換意見,但不會簽署任何協議,也不會發表共同聲明。

【蘇花公路落石 砸中轎車1人喪命】

最新意外。宜蘭這幾天下起大豪雨,蘇花公路早上發生坍方,一名72歲老先生,開車載著妻子和朋友,車子被落石砸中,車頂被壓毀,老先生頭部重創,送醫不治。而宜蘭多處道路也嚴重積水,交通大亂。

【跨國賣淫風暴 周刊:掌握38女星】

之前被曝光的戴姐【跨國賣淫集團】,周刊爆料,掌握到38位女藝人、和18名富豪買春名冊,點名當中有知名女星,其中最有名氣的,就是L姐,模特兒出身,跨足電影、廣告,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知名度,富豪還有很多是兩岸三地政商名流,引發猜測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