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3:00

「匿名者」盯上頂新案! 駭癱頂新後瞄準台灣政府?

「匿名者」盯上頂新案! 駭癱頂新後瞄準台灣政府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際之名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)最近竟然盯上了台灣頂新劣油案,放話要對台灣政府發動攻擊。

因為頂新劣油案件,一審獲判無罪引發各界爭議不斷,昨天(6日)匿名者Anonymous Tw臉書上,竟連續發布了三次相關訊息,還放上一段影片

影片中警告意味濃厚,表示從頂新案件看出來,台灣的司法系統已經失控,而匿名者不會放任黑心食品繼續生存,還預告12月將針對頂新相關產業和政府發動攻擊,強調不是兒戲。

隨後Anonymous Tw又繼續發文,「若台灣政府對頂新一案維持原判的,我們不排除對台灣政府發動任何攻擊,我們不是耍兒戲,上一次偵9隊所拘捕的人只是代罪羔羊,真正的行動者你還找不到,偵9隊準備接受挑戰了嗎?」挑釁意味相當濃厚,不過隨後又發文表示,「我們對上一次optw我們亦有與anonymous aisa合作,是次行動將會以台灣人民為優先,一切攻擊對象非民用網站為目標。我們只會針對這事件的主因者為目標,我們不想整件事情引來不必的反效果。事件誰引發,誰負責!」

不過網友對於Anonymous Tw看似正義的行徑很不以為然,嗆聲「小屁孩的攻擊」「頂新網站八百年沒去過」「要駭就把頂新黑心的帳款通通揪出來」。(翻攝Anonymous Tw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