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2:15

內衣拍賣2小時吸引3千人搶! 爸爸也瘋狂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雖然最近氣溫偏低,不過在彰化一家內衣工廠今天(11日)舉辦特賣會,現在可是熱鬧滾滾,開賣前上千位民眾在寒冬中已蓄勢待發,為的就是希望可以搶到便宜的內衣,趁過年前換「新衣」。上午開放入場時間一到,一大群民眾以跑百米的速度,衝到內衣花車旁,不看款式先抓再說,深怕一個不留神,內衣就被搶光,搶頭香跑第一的,竟然是一個壯漢,還有婆婆媽媽,手上都抱著孩子也來搶。

所有人潮跑啊跑,都聚集在最特價的10元內褲,50元內衣區,只見不到五分鐘,通通被搶光,有人一抓就是6、7件,被丟回花車的內衣,也是秒殺就被搶走。還有不少爸爸也出動,專程載著老婆和女兒來搶,還說「沒有上限的預算」。原價上千元的內衣,在特賣會下殺到390元,年輕的美眉更是不顧孩在工作時間,翹班也來搶。業者透露,已經出動3百多位的員工應戰,若是天氣放晴,前來搶購的民眾人數可望達10萬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