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8:25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X! 這名華僑印象最深刻...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X! 這名華僑印象最深刻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日前一名王姓旅美華僑到墾丁旅遊,結果竟把裝有數萬元現金的皮包給弄丟了,但沒想到不久後,卻失而復得,並且幫她寄回台北家中,事後王女大讚,「美麗的暖聞值得大力分享,這份台灣美,我是不會忘記的」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王姓旅美華僑長期居住在國外,日前返國探親並到墾丁遊玩,離去前王女到遊客中心買飲料後才離去,直到隔天才發現,裝有現金和證件的皮包竟遺失了,因證件遺失會影響王女返美的行程,讓她相當緊張。當下隨即打電話到遊客中心,沒想到工作人員告知「有人撿到了」,當時王女聽到皮包找到時,整個人都愣住了。而且皮夾內的物品原封不動寄回,收到後打電話給對方致謝,對方回說「物歸原主是應該的」,讓王女相當感動地說,「拾金不昧、物歸原主的品格教育紮根深,非一朝一夕所成」,還說「這份台灣美,我是不會忘記的」。(翻攝維基百科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