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18:35

收到超想翻白眼! 5大超爛耶誕禮物是..

收到超想翻白眼! 5大超爛耶誕禮物是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耶誕佳節三五好友或是公司同事,舉辦交換禮物,主題是什麼,大家很很關注,但就是會有人準備超爛的禮物,讓收到的人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網路「HahaTai 哈哈台」就拍攝了一支名為「5種超雷的耶誕交換禮物」的影片,讓許多網友超有感,還說「這些真的都超爛,拜託別再送了」。

《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》

超雷的聖誕節禮物不要來!夠了!聖誕節不想再看到這種雷禮物,人見人傻眼!你秒買我秒退喔(拒絕黑心),快跟朋友分享《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》!http://smarturl.it/xj590c #哈哈台 #hahatai #聖誕節 #聖誕禮物 #交換禮物

HahaTai 哈哈台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

爛禮物名單如下:

第一種爛禮物:正能量「書籍」,讓收到的人直呼看了根本讓人有負能量!

第二種爛禮物:49元驚喜包,春聯、便條紙等東西,完全無心準備,令人發怒!

第三種爛禮物:沒功能又佔位置的擺飾,看就知道是家裡拿來的,完全沒有用處!

第四種爛禮物: 林X營鮮奶,跟上時事卻讓人大吼,”是要害我洗腎一輩子嗎”!

第五種爛禮物: 家裡擺了不知道幾年的贈品馬克杯,上頭還寫著數位有線電視,讓人大翻白眼!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超有感,有人說「還有鑰匙圈也超爛」、「笑死我」、「哈哈驚喜包上榜了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太好笑惹了」和「拜託別再送爛禮物」等,但也有網友說「如果收到一本好書,我會很開心耶」。(翻攝HahaTai 哈哈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