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3 19:14

濕涼到週二 週三北東部轉濕冷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心天氣!受到南方雲系影響,星期二之前,全台灣都會有局部短暫雨,可能會有局部大雨出現,屬於比較溼涼的天氣,到了星期三,東北季風報到,北部、東北部整體溫度又再降低一些,中南部的雨則會比較減緩,而星期四到下周六,東北季風增強,北台灣更冷,清晨西半部低溫,下探13到15度,中南部日夜溫差大,未來一週,北台灣從溼涼轉為濕冷,而今天在玉山,也下了初雪,這是最晚初雪。

地面出現殘雪,凌晨終於降下入冬以來第一場雪,這也是最晚初雪!不過未來一週,玉山溫度降不到零下,可能不會下雪。也因為南方雲系影響,水氣充足,週一週二、全台都有局部短暫雨,可能有局部大雨出現,溫度大約17到26度,但週三,東北季風報到。接著星期四到星期六,東北季風更強,北台灣從溼涼轉為濕冷,白天高溫18到19度,其他地區21到25度,但夜間和清晨,整個西半部低溫下探13度。中南部未來天氣轉穩定,但日夜溫差大,主要是北台灣、未來一週,都會有雨,還會變冷,記得多穿衣,注意保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